羊毛大衣藏起小肚腩 尽显迷人蜂腰

2012年11月28日07:44  爱美网 微博

 

  导语: 冬天既要时尚又要保暖的女生可是费尽了脑汁都想不出怎么扮靓自己。其实只要选对款式就能够解决你这个穿衣困惑哦,爱美网服饰小编特别推荐几款羊毛大衣,显瘦又保暖,轻松藏匿小肚腩,尽显迷人蜂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羊毛大衣藏起小肚腩 尽显迷人蜂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墨绿色双排扣羊毛大衣

  双排扣秋冬羊毛大衣,军旅风十足,超级帅气的,利落的剪裁,硬朗的牛角扣,超有个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深灰色大翻领羊毛大衣

  这款是纯正羊毛大衣,大翻领的设计,展现名媛气质,垫肩设计,提升整体气场显精神,大口袋的设计,实用又大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浅灰色大方领羊毛大衣

  很潮很时尚的羊毛大衣,简约大牌的设计,穿上身后非常的提升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驼色皮草拼接羊毛大衣

  这款皮草拼接撞色羊毛大衣,正是对这一理念的完美诠释。驼色搭配明亮的黄色,从视觉上完全吸引了视线,修身而又完美的立体剪裁,将身材勾勒的淋漓尽致,搭配超大貉子毛领,为整件衣服增添了奢华的元素。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