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件时髦单品 解析男人眼中的性感

2012年11月28日09:12  PCLADY

  导语:解析男人眼中最性感的时尚单品,除了超短裸露,很难知道男人对性感的定义是那些,用事实揭秘男人最爱的摩登性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NO.1 紧身短裤+高跟鞋

  NO.1 紧身短裤+高跟鞋

  来自美国(尼克)“我偏好性感美臀,我喜欢女孩穿短裤和高跟鞋的搭配,其实简单的短裤搭配高跟鞋看起来会很平凡但的确很性感,散发女人味。”

  单品推荐:黑色牛仔短裤:KSUBI;皮革短裤:THEORY;红色高跟鞋:CHRISTIAN LCUBOUTIN;黑白拼色高跟鞋:NICHOLAS KIRKWOOD。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NO.2 紧身窄腿裤

  NO.2 紧身窄腿裤

  来自美国(麦克斯)紧身牛仔裤“晚上外出,我一般偏好看到穿紧身仔裤的女人,因为她们可以肆意的炫耀她们的曲线,突出她们傲人的资产。”

  单品推荐:深色做旧牛仔裤:DOLCE&GABBANA;浅色系仔裤:GUCCI[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NO.3 迷你短裙

  NO.3 迷你短裙

  弗朗西斯:“迷你裙让修长的美腿一览无余,既可以凸显臀部又可以显露美腿,让女人最性感的身材完全展现,非常性感,我喜欢穿mini裙女人。”

  单品推荐:暗紫色短裙:MARC JACOBS;酒红色皮革短裙:MCQ ALEXANDER MCQUEEN;黑色皮革短裙:LANVIN。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NO.4 极简吊带裙

  NO.4 极简吊带裙

  布瑞恩:背心裙“在我看来穿连衣裙的女人无比性感,尤其是这样简单款式的吊带裙,因为很简单,所以跟自然的显现身型,让身材完美的展现,无需丝毫修饰。”

  单品推荐:黑色极简连衣裙:HERVE LEGER;橘色拼接连衣裙:HERVE LEGER。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