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VS巩俐 谁才是真正的国际范儿

2012年12月03日07:41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巩俐VS章子怡

  巩俐,章子怡两大国际巨星都和张艺谋有过感情纠葛,也因为他的情史混乱让两个女成了名副其实的情敌。而情人见面又分外眼红。于是乎两人在共同出演《艺伎回忆录》时,假戏真做,大打出手,又让诸多媒体多了一个话题。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生活中的章子怡无疑在打扮上胜出

  生活中的章子怡无疑在打扮上胜出,这身着装、这只包包颇受好评哦!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在爆乳方面,巩俐显然是No.1

  在爆乳方面,巩俐显然是No.1咯,显而易见,就不多说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双琪夺面”事件轰动了香港娱乐圈

  “双琪夺面”事件轰动了香港娱乐圈,也成为香港市民街头巷尾议论的对象,所有人都替邵美琪抱不平,因为与郑伊健恋爱的八年是邵美琪最好的时光。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梁咏琪的形象更加亲民

  显然梁咏琪的形象更加亲民,对不?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范冰冰和陈好

  当年范冰冰和陈好的矛盾表面上是为了争夺橙天“一姐”之位,实际上背后还藏着一个更深的矛盾,那就是原来力挺陈好的橙天大老板伍克波如今已钟情于范冰冰。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范冰冰的美毋庸置疑

  范冰冰的美毋庸置疑,近年媒体、粉丝都捧上天了;陈好作品很少,但始终记在脑中的都是“万人迷”。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生活中的范冰冰也很潮

  生活中的范冰冰也很潮呢,这只Anteprima的kitty包实在太火了,对不?而陈好则完全平民化!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的婚姻屡屡被骚扰,多次传分手,与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无疑有关。不过在强悍的朱莉面前,温柔的安妮斯顿还是败下阵来。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