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霍思燕再撞衫 LV粉色礼服年末爆红

2012年12月04日07:0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进入12月,“连环撞衫”事件又发生啦!同款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微博]) 2013早秋系列的粉色格纹复古裙,刚刚被范爷穿上咯!这款裙子先后被克里斯汀·邓斯特 (Kirsten Dunst)、霍思燕[微博]、何穗[微博]、爱丽丝-恩格勒特(Alice Englert)等女星穿过,并且出现了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套装的混搭、以及一件式裙装的优雅“搭法”,究竟谁的演绎的最精彩?

范爷霍思燕LV粉色礼服撞衫

“范爷”粉色西装女人味十足

  2012年12月1日,南京,范冰冰出席南京LV旗舰店开幕,“范爷”粉色西装女人味十足。

  范爷身着LV2013早春系列粉红色长夹克配粉红色格子长裙,佩戴流苏耳坠和长项链,女人味十足!她右手提满了彩色LV手袋亲自推销,笑容妩媚开心。

  范爷这一身与霍思燕撞衫了,她俩的穿着有些小区别。霍思燕照搬了发布造型中的长开衫,而范爷则减掉了这一件,整体搭配更显简洁。

霍思燕LouisVuitton 13早春度假礼服艳丽四射

  2012《时装》中国优雅盛典红毯,霍思燕LouisVuitton 13早春度假礼服艳丽四射。她则选择了最忠于“原著”的穿法,将路易·威登LV(LouisVuitton) 2013早秋系列Lookbook上的搭配完完整整的Copy了下来,只是层层叠叠的混搭实在不是小个子的霍童鞋能撑起的。

何穗LouisVuitton粉红格纹裙妖娆万千

  2012年10月30日,北京,《Vogue》120周年庆典红毯。何穗只是身穿一件Louis Vuitton粉红格纹裙搭配黑色的手拿包,没有发布图模特的马甲和外套,烈焰红唇,妖娆万千。身为超模的她毫无疑问是天生的“衣服架子”,但是走红毯却不注重自己的发型,只是随意的披散,有些慵懒了。

克里斯滕-邓斯特粉色长裙贵妇范儿

  Louis Vuitton新店巴黎凡顿广场开幕,克里斯滕-邓斯特粉色长裙搭配金属色泽的手包,白皙皮肤,丰腴身材,俨然一个贵妇人。

爱丽丝-恩格勒特(Alice Englert)粉色长裙

  当地时间2012年11月7日,美国洛杉矶,2012美国电影学院电影节《金吉尔与罗莎》特别放映活动。爱丽丝-恩格勒特(Alice Englert)粉色长裙,中规中矩,没有太大特色。

  相关阅读:

《外滩画报》12月刊封面人物——范冰冰&LV ALMA

    《外滩画报》12月刊封面人物——范冰冰&LV ALMA。范冰冰说自己是一个喜欢用大号手袋的女人。在这组由陈漫掌镜的最新大片里,范冰冰与她最爱用的 Louis Vuitton Alma 手袋一同向我们演示了,在忙碌生活中要如何转换心情,保持优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