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盛宴》秦岚霍思燕古今造型孰毒孰嫩

2012年12月06日09:3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由陆川执导的古装大片《王的盛宴》播出后,“好评度低”、“导演退出电影圈”、“文艺过头,歪曲历史”等各路负面消息铺天盖地,现在又自爆雇用“水军”作战打高分。不过祺馨色彩顾问发现,这些丝毫不影响两大女主角秦岚和霍思燕人气渐长,同为古代两个悲剧女性人物,吕后和戚夫人有着十分鲜明的性格差异,而看看她们以往的造型,霍思燕的妖气和秦岚的清纯仿佛角色大逆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王的盛宴》造型PK

  吕后之所以从“贤妻良母”到“千年毒后”的转变,正是印证了“色衰爱弛”的不变轨迹。秦岚饰演的吕后经过形象重塑,几乎认不出她原本的样子,勇敢“献丑”的敬业精神着实可嘉。她虽经历磨难,却招招置人于死地,成功塑造了一个腹黑阴森的吕后形象。而饰演戚夫人的霍思燕,貌美却愚昧,丝毫不知自己的献媚会成为别人的眼中钉,最终成为吕后的一道历史“创意菜”人彘。这些手无缚鸡之力如同绵羊般的“小三”,不知是该恨还是同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古装造型PK

  这两位颇具古典气息的美人都经常在古装剧中亮相。秦岚参演过《还珠格格3》里的陈知画、《绣娘兰馨》里的沈兰馨等古装剧,大多饰演温柔而又不失刚强的知性女子,服装和发型清秀大气,比较简约。霍思燕近些年的戏路也是越来越宽,曾在《聊斋》、《欢天喜地七仙女》、《天师钟馗》等剧中给我们带来非常华丽的古装造型,美艳的装扮撩动人心,美目灵动间传达出角色丰富的内心变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色礼服造型PK

  一个走红毯,一个走绿毯,巧的是,两人的这套黑色礼服难免有些“撞衫”之嫌。上半身同为blingbling的银丝小吊肩,露出有得一拼的锁骨;下半身则是半透视的坠地长裙。秦岚的大浓眼妆和桃色唇彩搭配出高雅和时尚,而霍思燕的露背和中分散发更显性感,宛如一幅东方美人出浴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红裙礼服造型PK

  秦岚一袭不规则裁剪的浪漫款红色长裙,整体造型端庄典雅尽显优雅气质。只是不够精致的妆容搭配中分大油发,让她看起来有些显老,脸上微微可看出岁月的痕迹。作为柏林电影节组委会最先邀请的中国女星,霍思燕在国际的知名度和地位可见不同往日。当天以一身枚红色复古礼服亮相,惊艳的东方美中透出一丝凛冽的“狐妖”之气,高挑眉梢的妆容仿佛妖孽幻作人形。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