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具一格的着装风格让柳岩最爱透视蕾丝装

2012年12月14日08:12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独具一格的着装风格让柳岩最爱透视蕾丝装

  大胆与独具一格的着装风格让柳岩目前红透网络。显然柳岩透视装红在于大胆在于其本身完美的身材,但柳岩希望能用“作品”来证明自己的努力,而非哗众取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色蕾丝透视装

  超模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用黑色蕾丝透视装包裹住自己完美的身材,却散发出无尽的性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演唱会尺度近乎全裸

  蓝心湄出道28年的首场演唱会《Lan Diva》将于11月10日本周六于小巨蛋登场,她透露演唱会尺度近乎全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色透视长裙亮相红毯

  第47届台湾电视金钟奖在台北举行,林依晨一向是以林家MM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这次她同样选择了一条黑色透视长裙亮相红毯。上下通透的透视效果让人眼前一亮。黑纱裙摆下的底裤和美腿同样是谋杀了不少菲林。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