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力修身打底裙完全凸显身材曲线

2012年12月17日07:12  爱美网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弹力修身打底裙

  修身版型很有弹性,完全凸显身材曲线的一款打底裙,相当百搭又舒适实用,秋冬用来搭配绝对是最实用的。

  推荐搭配:短打加皮草或绒毛类的上衣或披肩都是营造气场的穿衣术之一,簇拥的绒毛披身显得双腿更纤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螺纹针织打底裙

  必备款螺纹连衣裙!高领设计穿着非常暖和,纵向罗纹纹路,显瘦效果升级!

  推荐搭配:高领款针织打底裙,外搭一款灰色简约大衣,宽松轮廓搭配显瘦双腿,营造视觉显瘦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简约打底裙

  设计简洁的圆领连衣裙!百搭款修身版型,质地柔软的腈纶材质保暖效果好!

  推荐搭配:色彩稍显鲜艳的羽绒服,兔毛翻领结合更时尚,开襟衫,休闲外套都很适合搭配优雅的配饰和夹克的穿搭会很显高贵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白色针织打底裙

  白色针织打底裙,圆领穿着舒适而且很百搭,冬天应该入手各色的这种打底裙。

  推荐搭配:粉色兔毛皮草马甲,粉色尖头高跟鞋点缀更显纤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羊毛编织连衣裙

  100%羊毛材质长款针织连衣裙,修身的版型十分显瘦,前面有两个口袋配置 略带可爱的氛围,高领设计可以挡风抗寒,保暖功效显著。

  推荐搭配:帅气的皮夹克披身,白色运动帆布鞋点缀很抢镜。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