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剧盛典 柳岩深V单挑清新派小花旦

2012年12月18日07:4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 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在北京举行。众明星纷纷到场捧场,红毯上女星依旧使出浑身解数来吸引眼球。柳岩一袭大胆黑色低胸紧身裙装亮相红毯,以性感姿态单挑各小花旦。让大走清新田园风的孙俪、杨幂和刘诗诗不禁失色不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柳岩的深V低胸礼服裙

  柳岩的深V低胸礼服裙不但领口够低,完全秀出豪乳,裹身款式包裹身材让曼妙曲线尽展现,黑色薄纱下隐约的性感美腿更加妩媚撩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孙俪抹胸花朵蓬裙

  辣妈孙俪用抹胸花朵蓬裙走上红毯,娇俏立体的蕾丝花朵裙摆,让本就娇俏的孙俪像花仙子一般,长手套是保暖又扮靓的利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杨幂绿色缎面小礼服

  杨幂的绿色缎面小礼服更多的是端庄优雅,胸口的褶皱与侧缝的黑色拼接设计优雅味道十足,侧束的妩媚卷发搭配裙装尽显旧上海风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刘诗诗水蓝色蕾丝礼服

  清丽淡雅的刘诗诗选择水蓝色蕾丝礼服出席,优雅精致的蕾丝衬托出刘诗诗的精致脱俗,半透视的群尾即隆重大气又不失性感。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