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伪装术 藏起赘肉挤进S号礼服

2012年12月18日09:06  精品网

  导语:是不是一直疑惑,很多女明星昨天刚被拍到身材臃肿发福,第二天的活动典礼就能被塞进一件小号礼服?作为身材弹性很大的明星来说,能快速地让自己在短时间内看起来皮肤紧致、身材缩水简直就是家常便饭,其中的身材伪装术奥妙你必须要知道一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深谙身材伪装之道的三位女明星

  深谙身材伪装之道的三位女明星!

  以下三位姐,都属于平日街拍惊悚,近乎臃肿,但是忽然上节目开演唱会丝毫不掉面儿的主儿。她们总有办法在正式场合真人出镜的时候,忽然状态大好,从脸到脚都看起来完美紧实。她们的伪装之道马上跟你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No.1 碧昂斯

  No.1 碧昂斯

  街拍&上镜 视觉速瘦8kg!

  碧昂斯的身材伪装术,最神奇的地方在于她还可以伪装出骨感来,不管露出的肌肤有多少,都看起来紧致又有光泽,在大片和MTV里都美艳动人。

  伪装法宝一:骨感也能涂出来

  任何时候看到碧昂斯,裸露出的肌肤都骨骼清晰,大放光彩。她会将深色粉底制造出阴影,再大量使用有亮泽质地的乳液,涂抹在关节和骨骼最突出的地方,连脚背和手背也不放过,力求完美!

  伪装法宝二:叉腰法则立减手臂

  除了通过涂抹乳液达到骨感肌肤,碧昂斯的招牌叉腰动作也是瘦手臂的秘诀!和普通人叉腰不同的是,明星们叉腰的时候通常内臂用着劲儿,让手臂线条绷直,手指只是轻轻地搭在腰间,肩膀微微向前,使锁骨和肩膀的线条都亮出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No.2 詹妮弗-洛佩兹

  No.2 詹妮弗-洛佩兹

  街拍&上镜 视觉速瘦5kg!

  当发胖的洛佩兹再开演唱会,对于不少人来说依旧是场视觉饕餮的盛宴。虽然街拍的时候她看起来稍显臃肿,但是一遇到动真格的,身材伪装术马上开启!

  伪装法宝一:巨臀变身booty tooch

  Booty tooch,就是美国人民最爱戴的蜜桃般的翘臀。记得在《全美超模大赛》就说过很多次,屁股大不是缺点,问题在于你怎样发力让巨臀变翘臀。看看洛佩兹的演唱会,虽然一眼就看出最近姐身材不再了,但是仍然觉得她的臀型有力又有型,正是因为她深谙此道。

  伪装法宝二:芭蕾脚

  最快让腿变长的方式?就是马上学会芭蕾脚!不是踮脚,而是像芭蕾舞演员那样弓起脚背,像洛佩兹在演唱会那样,不管上半身怎么扭,下半身依然巍然不动,时刻hold住最佳腿型,小腿立刻拉长5厘米!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