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红毯肉搏战 胡杏儿金刚假奶败阵爆乳女

2012年12月19日07:1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TVB45周年台庆颁奖礼红毯星光熠熠,众女星悉心打扮盛装亮相,低胸裙露美背秀长腿,珠光宝气晒行头。胡杏儿[微博]金刚假奶上阵,徐子珊大秀三寸事业线,杨怡奢华钻饰傍身,个个使出绝招惊艳全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TVB红毯肉搏战 胡杏儿金刚假奶败阵爆乳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胡杏儿金刚假奶难夺后
    胡杏儿金刚假奶难夺后

  一边是包得严严实实的黑色紧身衣,一边则是露半球的金刚bra,胡杏儿这套战衣不伦不类。可是这硬邦邦的胸衣却烘托不了她的胸部,导致“胸衣离罩”的走光尴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徐子珊鱼尾礼服爆乳抢镜

  徐子珊鱼尾礼服爆乳抢镜

  徐子珊身胡杏儿不对称黑裙艳压群芳穿米白色抹胸鱼尾礼服大秀事业线,性感双峰呼之欲出。颈上的2800万元的周大福[微博]钻饰奢华闪爆人眼。对于今天的着装,心情紧张的她说:“今天有些东西看一下,但很安全,不会走出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杨怡黑色低胸闪片鱼尾裙

  杨怡黑色低胸闪片鱼尾裙

  杨怡黑色钻花闪片礼服裙搭配上复古的“赫本”头,充满古典情调。佩戴价值近2500万港币的钻饰,红毯秀各种凹造型。凭借《名媛望族》获得此次颁奖的最佳女主角,领取奖杯时,她热泪盈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胡定欣透视裙性感爆棚

  胡定欣透视裙性感爆棚

  胡定欣blingbling亮片裸色长裙大秀美背,镁光灯下透视隐约可见性感双腿和底裤,性感诱惑无极限。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