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杨幂巩新亮 秀乳裸背力拼性感

2012年12月19日07:18  秀美网
    【导读】女星们为了成为焦点,穿衣的尺度越来越大了,秀乳裸背已不在话下。今天,秀美服饰频道就为大家盘点一下林志玲、杨幂、江一燕、刘亦菲、巩新亮这几位当红女明星的性感造型,评选一下你心目中的最完美女神吧!

林志玲林志玲

  林志玲

  2012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上,志玲姐姐紧身礼服爆乳亮相,这一露,瞬间使她成为了红毯上最吸睛的一位女星,就算没有代表作,红毯上只要露得够美够性感,照样能成为焦点。

  

杨幂杨幂

  杨幂

  这款银色的裸背礼服,能“裸”到这个尺度,也难怪杨幂会不停的提拉底裤,以防止走光。这次杨幂不秀胸了,大尺度裸背,背后风光无限,让媒体们拍个够,再度成功抢镜。

  

 巩新亮 巩新亮

  巩新亮

  这位勇敢姐在2012上海电影节的闭幕式上,可谓是风头出尽,只因她不穿内衣露乳头,这么豪放的一露,巩新亮瞬间秒杀了当天红毯上的所有女明星,白色礼服优雅逼人,加上这么高调的“走光”,不想被关注也很难啊!

  

 刘亦菲 刘亦菲

  刘亦菲

  在娱乐圈打拼,玉女路线不吃香,性感风才是王道。连人家神仙姐姐都改走性感路线了,宅男们作何感想了呢?身穿薄荷色裸背拖地纱裙的刘亦菲,仙女范十足,性感中透露着秀逸清雅的味道,非常完美的一款红毯礼服。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