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女星惊人逆袭蜕变 人人都是励志姐

2012年12月22日19:09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语:人们总喜欢八卦女星成名前后或大红大紫后与之前的样子变 化,除了阴暗的认为明星的脸上在经历了“千刀万剐”和“枪林弹雨”后得到了重生,不如正面又积极的去看待这件事,网路上不是流行一句话叫做“屌丝的逆袭” 吗?或许这些现在红到发紫的女明星们就是一部很好的屌丝逆袭励志剧,还在自诩屌丝的你,打起精神来吧,要知道懂得逆袭的屌丝也是有春天的!

杨幂的屌丝逆袭史杨幂的屌丝逆袭史

  杨幂[微博]的屌丝逆袭史: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5级本科班,2006年因出演《神雕侠侣》中“小东邪”郭襄而受到观众的关注,2009年又凭借《仙剑 奇侠传三》而人气飙升。2011年因为在穿越剧《宫》(又名《宫锁心玉》)中扮演洛晴川一角而获得了更高的人气。自此跻身一线女星行列,成为新一代的性感女神。

 谢娜的屌丝逆袭史 谢娜的屌丝逆袭史

  谢娜[微博]的屌丝逆袭史:15岁参加“全国推新人”大赛落选,接着报考“军艺”再到“中戏”接连公车坐过站、报考北京电影学院失利……接着她贴刘桦女友的光环接拍了几部戏,但都不理想。直到她参加湖南卫视[微博]的主持人挑拔赛而入主《快乐大本营》之后,她才在娱乐圈谋得一席之地。

 大S的屌丝逆袭史 大S的屌丝逆袭史

  大S[微博]的屌丝逆袭史:17岁以一首《十分钟的恋爱》出道,后与小S[微博]主持八大“娱乐百分百”。2001年,出演《流星花园》中杉菜一角红遍全亚洲,并入围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奖。从此奠定她白富美的圈中地位。

  小S屌丝逆袭史:搭她姐姐大S的顺风车,她进行我们视野,但真正让她脱掉屌丝气质的,还是她八年的《康熙来了》这档栏目主持生涯,这八年来,她从黄发妖女变成性感辣妈,也让她的人气飙升。她的主持风格以恶搞为主,是台湾女主持的代表人物。

姚晨的屌丝逆袭史姚晨的屌丝逆袭史

  姚晨[微博]的屌丝逆袭史:200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5年凭借情景喜剧《武林外传》中对女侠“郭芙蓉”的精彩演绎,被广大观众熟知和喜爱。 2009年在谍战大戏《潜伏》中,姚晨成功塑造了淳朴女游击队长“王翠平”一角,再次火遍大江南北。2009年9月姚晨开通了微博,凭借风趣幽默的内容、 率真坦诚的个性和极强的亲和力,迅速成为微博粉丝最多的用户,被称为“微博女王”。自此她完全脱掉屌丝气质,成为娱乐圈里的白富美代表。

 王珞丹的屌丝逆袭史 王珞丹的屌丝逆袭史

  王珞丹[微博]的屌丝逆袭史:2005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因主演赵宝刚导演的青春偶像剧《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而走红。在2009年4月的 “80后新生代娱乐大明星”评选活动中,王珞丹与黄圣依、杨幂、刘亦菲成为内地新“四小花旦”。2010年,王珞丹担当第八届金鹰奖金鹰女神。自此,这个 带黑框眼镜的小黑妹完成了一出屌丝完美逆袭传奇。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