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裤尴尬遭遇身材缺点全揭露

2012年12月24日07:39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皮裤遭遇 缺点全揭露

  NO6.皮裤遭遇 缺点全揭露

  碧昂丝一向健硕的身材,让很多女人都为之嫉妒,但皮裤上身,缺点完全暴露无疑,硕大的臀部已经粗壮的腿部线条,都让人惊恐。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皮裤玩出 五短身材

  NO7.皮裤玩出 五短身材

  小天王蕾哈娜一向喜好混搭并且衣品不凡,但皮裤杀手上身,也无能挡住雷区,立即呈现五短身材,虽然一身黑色系,但也无法抵挡主雷人的场面。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皮裤玩出 “剪刀腿”

  NO8.皮裤玩出 “剪刀腿”

  劲爆舞姿但深感压力山大,无休止的“剪刀腿”,深深的为此皮裤雷到,是时尚还是搞笑,勿入雷区,时髦陷阱遭雷劈。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皮裤不适宜 体力工作

  NO9.皮裤不适宜 体力工作

  皮裤实在不适合体力工作,且不说湿汗问题,单说穿着紧梆梆的皮裤如何能迈开步伐大展宏图,也算是一门技术活。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皮裤更不适宜 体育活动

  NO10.皮裤更不适宜 体育活动

  皮裤更不适合在运动场地活动,即使是献歌一曲,这身闪亮的皮裤装备也着实与这样的跑道不太搭调。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