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耀眼金色系本季最夺目单品

2012年12月24日09:33  精品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奢华耀眼的金色裹身裙是本季最夺目的单品。

  户外狂欢不做“冻”美人

  美丽“冻”人的招数已经过气! 保暖又时尚才是王道!荧光色、糖果色的羽绒服饰在今冬举不胜举,加叠搭配一些大号项链或者手环,更好地 增加层次和细节感,更能带你进入时 尚的王国。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寒冬入手羽绒靴,荧光色是首选!荧光绿和荧光红的撞色定会让你脱颖而出。

  轻松便装 闺蜜聚餐

  与闺蜜们聚餐不用杀伤力太强,举手投机间流露出你的时尚功力即可。选择本季最热的金属色套装是脱颖而出的最佳办法,搭配皮革手套、涂鸦方包,用这种硬朗来衬托你的性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宝蓝色的天鹅绒吸烟鞋是最巧妙的佯装轻松的时尚单品。

  打包成礼物送给他吧!

  男人可都是视觉动物!你别指望他看得懂你的品位和搭配!要讨好他们都很简单,只要凹凸有致,一切OK!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红鞋迷思

  据说男人会有“红鞋迷思”,大红色在冬日太过扎眼,可选择酒红色,低调又时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