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VES中国首家互动式婚戒定制中心落户成都

2012年12月24日18:2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2年12月22日,中国首家互动式婚戒定制中心在成都金牛万达广场正式亮相。作为国内首家婚戒定制品牌,为了凸显与传统珠宝品牌的与众不同之处,通过线下各定制中心的装修风格、区域划分、产品陈列等功能布局的区隔,强调婚戒定制的专属性和客户体验的互动性与差异化。而此次开业的成都金牛万达店,更是首创性地融入了定制互动体验区、定制案例展示区、求婚区等三大亮点。BLOVES婚戒定制中心掌舵人曹霖说:“这是我们BLOVES在成都开设的第一家定制中心,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

BLOVES中国首家互动式婚戒定制中心落户成都BLOVES中国首家互动式婚戒定制中心落户成都

  据记者了解,定制互动体验区采用触摸式屏幕控制技术,顾客可以自助测量指圈和体验婚戒定制的过程,从款式、材质、钻石的选择,到专属“爱情元素”的融入,顾客通过触摸屏即可轻松享受定制的乐趣。

让每一款婚戒更有意义让每一款婚戒更有意义

  与传统珠宝展示产品不同的是,成都店陈列的每一件产品都有一段特别的定制故事,并配合精美的设计手绘稿,让每一款婚戒更有意义。

BLOVES互动式婚戒定制中心BLOVES互动式婚戒定制中心

  
让人最瞩目的莫过于全新开辟的求婚区,墙壁上是有关婚戒定制历史、浪漫求婚故事的相关主题展览,见证了每对情侣求婚、交换信物的动人瞬间,这是全场最大的一个亮点。

BLOVES婚戒定制中心高端、时尚的品牌形象BLOVES婚戒定制中心高端、时尚的品牌形象

  BLOVES婚戒定制中心成立至今,一直非常重视品牌形象的塑造和维护,对渠道的选择也有严格的标准。成都金牛万达广场位于成都人民北路与一环路交汇处,是继锦华路万达广场之后的巅峰力作,反映出BLOVES婚戒定制中心高端、时尚的品牌形象。

  从2010年开始,BLOVES婚戒定制中心加快了市场扩张的步伐,从华南、华东挺进东北、华北,已在深圳、广州、南京、武汉等全国二十多个城市设立了定制中心。此次入驻成都金牛万达广场,更是在BLOVES的发展里程碑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