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王宝强一秒钟屌丝变高富帅

2012年12月27日08:5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泰囧》中的王宝强可以说是一个草根潮人,但是近日曝光的一组大片中王宝强却颠覆以往形象,穿骑马装,梳着飞机头,野性张狂,其有型有款的装扮,也让人眼前一亮。下面就跟小编一起好好研习下,宝宝是如何一秒钟屌丝变身高富帅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精装屌丝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草根潮人

《泰囧》中的王宝强可以说是一个草根潮人,不但发型潮感,穿衣鲜活还玩撞色,框架眼镜必不可少,还拿着自拍神器随时自拍上传微博,一个潮流感十足的刺猬包已经够惹眼,虽然很“二”但是极其受欢迎的剪刀手随处可见,这个潮流感十足的新新人类竟然是葱油饼的摊主,不得不说他必须代表的是新一代鲜活敏感的草根潮人,也许钱不多,也许并不帅,却是大胆随性个性鲜明的潮流追随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王宝强《一飞冲天》爆笑造型

王宝强爆笑科幻喜剧《一飞冲天》正在后制。相比《泰囧》的宝宝的草根潮人造型,这次王宝强的造型也绝对有爆点。简单的白tee格纹小围巾和红框眼镜让整体造型娘劲儿十足,机车夹克想扮酷但却被那油光锃亮的发型搞得土里土气。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