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雨婵N套魅惑风情的爆乳装

2012年12月28日08:04  新浪女性 微博

  吴雨婵:

  新生代美女嫩模吴雨婵,由于在车展上一件透视两钻鱼尾裙也引来了媒体们的争相报道。这位九零后美女依旧大走性感路线,N套魅惑风情的爆乳装,使得宅男粉丝们尖叫不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吴雨婵半裸透视难掩火辣上围

  2012年10月15日,湖北省武汉市,第十三届武汉国际车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登场。吴雨婵半裸透视难掩火辣上围,深紫鱼尾裙只掩私密部位魅惑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孔雀低胸装

  2012年12月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车模吴雨婵亮相活动,一身孔雀低胸装吸引大批观众抢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透视水钻裙波涛胸涌

  吴雨婵空降贵阳汽车节无视“限裸令”,再穿透视水钻裙波涛胸涌妖娆诱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丰满上围快将这件礼服撑破了

  丰满的上围曲线,圆润的美胸,都快有将这件礼服撑破的架势了。胸衣的透明胶带不慎露出,这位90后嫩模秀性感秀过头了哦!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