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年会HIGH起来 派对女王缺“金”不可

2012年12月28日08:1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在这年末派对季,不管是公司年会或者朋友聚会,想要在派对上脱颖而出,金色系的礼服与配饰一定是你的第一选择。金色能让你在第一时间闪亮人群,所以想要成为派对女王就一定不能错过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金色闪耀年底派对季

  金色,是一种最辉煌的光泽色,更是大自然中至高无上的纯色,它是太阳的颜色,它代表着温暖与幸福,也拥有照耀人间、光芒四射的魅力。金色闪亮大气,可以起象征高贵、光荣、华贵、辉煌的作用,从古以来都是最高级的颜色,所以皇族通常用金色制作衣服。

  T台示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T台示范

  金色作为永恒的高贵大气之色,金色的服饰往往被运用到庆典时的礼服或聚会中的晚装里,使穿着者成为众人注视的焦点。T台上总是少不了这抹夺人眼球的金黄。

  明星红毯金色礼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章子怡金色裹身裙装完美的修饰身材

  章子怡金色裹身裙装完美的修饰身材,其实金色本就有膨胀质感,外加贴身的设计更易显得丰满有余窈窕不足,而子怡的大方展示可见对其身材的自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张梓琳深V金装大气十足

  选美比赛出身的张梓琳(微博)深V金装大气十足,虽为超低胸设计但却不觉过分性感,反而是衣裙的立体镂空金色印花更加突显女神般的气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金色涂层面料飘逸裙摆

  莫文蔚从来都是特立独行的典范,此次并没有秀出其引以为傲的大长腿。金色涂层面料飘逸裙摆让裙装增加不真实感,反复莫文蔚是中世纪中走出了某国公主。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