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花打底裤美搭8招让你轻松变筷子腿

2012年12月29日08:14  爱美网 微博

  导语:冬日显瘦的时尚单品绝对不能少的就是leggings,皮革印花涂鸦各种各样的绝对能满足你的时尚表达!那么纯色调leggings的搭配肯定不会费太多心力,但印花和图案的就有点难度了,想要知道搭配的几大小绝招吗,就看看小编的推荐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百搭legging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印花Legging

  街头潮范:板鞋+单宁衬衫+呢子大衣

  就算是下雪也能玩转街头小潮范,帅气的单宁衬衫搭配上红色的抢眼板鞋,骷髅头印花的leggings绝对潮到不行,一件呢子大衣保暖显瘦双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酒红色皮革legging

  街头潮范:围巾+裸色大衣

  冬日的阳光感觉慵懒,米色外套下可以选择浅色打底衫三搭上酒红色皮革Legging,一款复古包和针织围巾是不可缺少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豹纹Legging

  街头潮范:套头毛衣+爵士帽

  紫色粗棒毛衣搭配豹纹Legging、麂皮及踝靴,戴上同色系的宽檐帽,冬季依然玩转艳色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印花Legging

  街头潮范:军绿色风衣+围脖+短靴

  军绿色风衣、黑色毛衣裙,下身的印花Legging和机车靴共同打造出休闲时髦的造型,脖子上再围上一款灰色针织围巾,保暖且又不失时尚感。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