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玩出位高圆圆杨幂领衔异域Style

2012年12月29日16:53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民族风是个长久不衰的时尚话题,它跳脱抢眼,是时尚ICON钟爱的潮流词汇,连一向简练的御姐高圆圆和清新派杨幂近来都对其钟爱有嘉,年末不妨让自己高调一把,民族风Style走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高圆圆

  气质女民族单品玩混搭

  高圆圆McCartney繁花西服+Masha Ma不规则紧身裙+Chanel刺绣链条包

  白色不规则紧身裙下摆摩登感十足,外搭浮夸的印花西装是个大胆之举,清新活力,俨然一副时尚ICON的派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高圆圆

  高圆圆民族风波普印花小西装,配高腰牛仔裤

  12年12月26日讯,北京,26日,电视剧《咱们结婚吧》发布会举行。

  这款民族气息浓郁的印花西装同样极具摩登格调, 暖色调的橘黄色系与黑色的拼接看似浮夸却降低了驾驭难度,是冬日混搭的绝好单品,只是配搭的那条90年代初高腰牛仔裤不知是为何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杨幂

  杨幂民族风套头毛衣玩摩登

  2012年11月9日讯,北京,杨幂出席电影《小时代》开机发布会。

  民族风套头毛衣下搭红色皮裙和粗跟踝靴,俏皮摩登,纤细美腿毫不掩饰,红色和绿色的撞色活力大胆,难得将此拿捏的如此恰到好处,黑色络子项链增添异域气息,画龙点睛。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