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刘亦菲范冰冰 女星黑丝诱惑很惹火

2013年01月02日09:2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丝袜永远是女人性感的利器,对于男人来说黑丝美腿是无比的诱惑,女星也是青睐有加,明星用美腿加丝袜打造性感是屡试不爽的,下面我们就来盘点杨幂、周秀娜、林志玲、范冰冰、吴佩慈、刘亦菲、熊黛林、蔡依林、周韦彤、章子怡等众女星用黑丝美腿打造的最让你喷血最“AV”的性感瞬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色短裙黑丝

  靠“宫”一剧大热的女星杨幂,穿着黑丝立马抹煞掉了在《宫》剧中的清纯可爱形象,浓艳的妆容,黑色短裙黑丝,使她看上去有一种很台妹的味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周秀娜网眼连体丝袜

  有翻版乐基儿之称的周秀娜这身网眼连体丝袜太惹火了!再加上微卷的长发和露趾黑皮手套就像一只野性猫咪挑逗着男人的视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粉丝长丝袜

  唐嫣一向是清纯甜美,粉丝长丝袜加其的纤细美腿展露无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身着吊带袜的小S

  围绕着钢管摆着各种各样的挑逗POSE,身着吊带袜的小S果真如其行事风格一样火爆,穿着黑丝扮演钢管女郎形象。小S虽然不高,但腿形纤细修长,小S和蔡依林都曾经在节目中自曝为了瘦腿和修饰腿型,常穿防止静脉曲张的魔力瘦腿袜,一穿大腿立瘦两公分。现在看来果然效果不错,纤细小腿翘臀仍然将黑丝的性感演绎得淋漓尽致。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