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丝还是T裤 根据你的星座来选择内衣

2013年01月03日08:4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性感的内衣烘托出女性柔美迷人的身材,选择自己适合的内衣会将这一切更加淋漓尽致的彰显出来,那么我们就一起根据12星座来选择内衣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热情积极的白羊座

 

  热情似火,独立奔放的白羊座MM,一定不喜欢拖尼带水的设计,运动内衣或设计简单舒适的内衣将是她们的最爱!而颜色理所当然是火辣辣的红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性感而含蓄的金牛座

  爱神与金星守护的魅力女性,雅致的蕾丝,性感而含蓄的款式将适合金牛座MM高贵的气质与品味,颜色的选择上偏重淡淡,典雅的米黄色及鹅黄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活泼开朗的双子座

  双子座MM受不了呆板一成不变的内衣,充满创意的性感内衣会引起双子的无穷兴趣,试试点缀着各种另类元素的内衣吧,肯定让你觉得世界有趣极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温柔体贴的巨蟹座

  一如风信子般轻柔的巨蟹座MM,需要全罩杯和包臀的束裤来保护脆弱的情感,浅浅如海洋和晴空的蔚蓝色是不错的选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骄傲爽朗的狮子座

  众人的目光与掌声是狮子座MM必须的养分,华贵如你,唯有充满贵族气质的手工刺绣内衣才能与之相配,而充满阳光气息的金色系是唯一的选择。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