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韵熟女深谙搭配之道 穿衣赛过80后

2013年01月04日07:2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春节假期刚过,明星们就又开始忙碌了起来,出席各种各样的活动。纵观一周星光红毯,小编不得不佩服姜还是老的辣啊,赵雅芝、韦唯、袁立这些上了岁数的女星,深谙时下最流行搭配技巧,时尚美装元素一个都不落下,艳光四射力压80后新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蓝色小羊皮质地的机车装十分修身

  赵雅芝,虽然面容上已经有了些许皱纹,但保持得当的身材和巧妙的着装搭配,让她气质逼人,完全看不出是57岁高龄的女人。蓝色小羊皮质地的机车装十分修身,凸显肩部线条。白色圆领内搭衫更是衬托肌肤明亮质感。没有过多首饰的修饰,整体造型干净利落,很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军绿色绒面长棉衣内搭豹纹衫

  韦唯,有着欧式面孔的她近期频繁出镜,大家惊讶的发现她越来越潮了!军绿色绒面长棉衣内搭豹纹衫,展现狂野个性。黑色日式军装帽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白色的拼接西装领口完美体现混搭的特色

  徐静蕾,知性是她的最大特色,恬淡的气质在黑色一体式洋装的衬托下更加浓郁。白色的拼接西装领口完美体现混搭的特色,带出80年代嬉皮的风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外衫的宽松下摆能很好的掩盖略宽的臀部线条

  杰西卡-奥尔芭,最火的街拍女王,极致简单的出街装扮一样带给人惊艳的感觉。外衫的宽松下摆能很好的掩盖略宽的臀部线条,搭配巴洛克风格的粗犷金属配饰,潮爆眼球。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