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不是想穿就能穿 细数女星遭殃史

2013年01月05日07:17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数九寒天,明星尽量频频簇拥白色系,白色的确在沉浸的冬季非常惹眼,更是扮装优雅的至宝利器,但白色着实不是你想穿就能穿的,回首不堪明星白色遭殃史,众星纷纷拜倒白裙之下,实在让人不堪!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小宋佳

  白裙变睡裙

  小宋佳近日参加某品牌活动,一席白色裙装分外抢眼,着实惹眼的同时更是遭殃尴尬,白色变睡裙,丝毫没有独特设计感的裙装,搭配惨淡的裸色手包,原本纤细的身材也丝毫没有做任何搭配,显得格外慵懒不堪。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倪妮

  毛呢大衣变睡袍

  倪妮更是抢先遭殃尴尬色彩,白色毛呢大衣极简的修身绑带设计,若换做其它色彩,或许不会遭殃睡袍的尴尬,但偏偏是难以琢磨的白色系,的确像极了白色睡袍,但由于是倪妮内搭同样白色系的裙装,让整身装束似乎刚从浴室中走出一般,让人无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高圆圆

  夸张设计遭难堪

  高圆圆一向衣品不凡,但在白色系的笼罩下,也遭遇难堪色彩,白色高腰裙夸张设计的燕尾,搭配碎花西装,让整身装束繁琐不堪,像极了花大姐,不仅上面花开肆意,下摆更是张牙舞爪,让人眼花缭绕,丝毫没有演绎出白色的优雅色彩。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