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熙Rain密会 五风格情侣装大猜想

2013年01月05日08:0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正在服役的Rain被韩媒踢爆与金泰熙交往,该媒体拍到二人约会并称两人已经交往3个月,更每周见面一次。该媒体首次捕捉到两人约会是去年11月23日。同为帅男靓女的两人都在穿衣上有自己的见地,不知道今后出双入对的他们又会以什么造型出现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金泰熙RAIN甜蜜合照

  甜美优雅轻熟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金泰熙甜美优雅轻熟女

  金泰熙的穿衣风格以甜美优雅见长,身材娇小的她最爱膝上15公分的迷你裙。宽松裙摆的设计刚好又凸显蜂腰翘臀可谓一举数得,多以淡雅色彩为主的服装色调选择又完美的衬托了其清爽恬静的淑女气质让人眼前一亮。

  炫目型格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RAIN炫目型格男

  长期练习舞蹈的RAIN以健硕的完美身材著称,自然任何服装在他的演绎之下都会相当完美。在演出中为配合劲歌热舞RAIN最钟爱略显夸张的个性款式,金属皮质拼接就算是本该简洁的运动装都会加上潮流元素,让整体造型潮流指数暴增。

  他们可以这样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正式场合着装

  略显正式的场合不妨以正装小礼服为主,金泰熙的黑色及膝小礼服肩头的装饰让裙装层次丰富,抛弃了恨天高款式让她看起来亲切感倍增;RAIN乖乖的选择双排扣西装和白色西裤,只是内搭的TEE仍旧显示出几分不安生。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