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本年度最大胆的红毯着装女星

2013年01月07日07:5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纽约每日新闻》评选出2012年最大胆红毯着装的女星,众女星身穿透视装、蕾丝装、爆乳装大秀性感,Lady gaga、蕾哈娜、碧昂斯、金-卡黛珊均上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查理兹-塞隆

  查理兹-塞隆

  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在《白雪公主与猎人》首映盛典上着Dior礼服,如此透视裙示人,无法直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碧昂斯

  碧昂斯

  碧昂斯(Beyonce)紧身镂空礼服充分展示身体曲线,只是为什么正面显得上半身那么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艾玛-沃森

  艾玛-沃森

  艾玛-沃森(Emma Watson)裸色肚兜上衣,胸贴不慎露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安妮-芙雅利茨娜

  安妮-芙雅利茨娜

  名模安妮(Anne Vyalitsyna)着深V超高叉礼服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蕾哈娜

  蕾哈娜

  蕾哈娜(Rihanna)身穿白色礼服暴跌领口,大秀性感美背。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