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萍宋祖英龚琳娜 2013新年最炫民族风

2013年01月08日07:2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56个民族是一家!刺绣、印花、银饰、流苏吊穗……才是我们真正的Style。刚刚进入2013年,中国“最炫民族风的“代言人”就来给大家拜年了!杨丽萍、宋祖英、龚琳娜[微博]民族服饰大放送!那些一股脑骑马Style神马的,早该Out了!

杨丽萍宋祖英龚琳娜 2013新年最炫民族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宋祖英VS杨丽萍

  杨丽萍将民族风进行到底 脑门贴亮片周身闪闪发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杨丽萍将民族风进行到底

2013年1月5,北京,东方卫视《舞林争霸赛》记者会,杨丽萍作为导师代表出席。一向着装大胆的杨老师此番连记者会也没有手软。只见杨老师将雷鬼妆容发挥极致,脑门上都贴满了亮片!在活动现场,杨丽萍个性长指甲抢镜十足,展现妖艳民族风。

龚琳娜黄金鱼尾裙&老锣蓝色书生服 妇唱夫随秀恩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龚琳娜黄金鱼尾裙&老锣蓝色书生服

法海你不懂爱,雷峰塔会掉下来……”自从在湖南卫视[微博]跨年晚会上演唱了新歌《法海你不懂爱》后,龚琳娜再一次成为热点人物,她的这首新歌也立刻进入神曲行列。她身穿黄色的民族风礼裙,老锣则穿蓝色,两人的衣服颜色还算比较柔和,极具古典气息。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