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出席电影发布会

2013年01月08日07:25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章子怡出席电影发布会

  章子怡身着Stella McCartney 2012秋冬蜂腰裙亮相上海发布会。裙子本身优雅又有设计感。章子怡搭配的发型蛮嗲,金色耳坠也与金色腰带呼应,只是鞋子太过保守普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Mulger 2012秋冬系列白色连身裙

  这身Mulger 2012秋冬系列白色连身裙,肩部和胯部夸张,很有戏剧效果。她搭配了经典的大光明发型、银色手环和超高跟,用优雅的搭配来平衡这条设计感十足的裙子。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章子怡出席《危险关系》深圳的宣传

  章子怡出席《危险关系》深圳的宣传,身穿Marc Bouwer2012秋冬镂空亮片裙,大气端庄的国际章不忘耍性感,在胸口上小做文章,贵妇的感觉随之而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身着Fendi 2012秋冬系列黑色连身裙和皮草披肩

  章子怡将发布款的皮革面鱼鳍腰封换成了棕红色,搭配fendi fendi印章金底黑色麂皮高跟鞋。全身统一为黑色,金色手表和金色手链以及鞋子上的金底画龙点睛提升亮度。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