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开年奢靡风 女星珠光宝气齐上身

2013年01月09日09:0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华丽的珠片,密镶的水钻,绚丽的彩石,金属光泽的材质我们有各种Bling Bling风格,在新年的伊始,任意一款闪亮的搭配都能让角落的你轻而易举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极富装饰主义的元素被大量用在各种品牌的礼服以及华丽水晶、梦幻闪片的配饰上,优雅而却不显老气,如果结合起亮丽的色彩,更现精致耀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闪亮礼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闪亮礼服
     出席活动怎么能少了闪耀的搭配?看舒淇、姚晨、柳岩,虽然没有大胆的将钻石亮片铺满全身,但是大部分都有闪亮的点缀,顿时高雅了起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金属色礼服
    除了钻石的闪亮搭配,金属色也是闪亮的不二选择。看Karen和刘嘉玲的两身金属色礼服,是不是充满了贵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章子怡、李冰冰
    章子怡、李冰冰这两位走国际线路的女星在出席活动都不忘穿上闪亮的装备,拿着闪亮的手包,再配上闪亮的耳环装饰,必定闪亮全场。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