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组合少女时代私搭引领秋冬火爆款

2013年01月10日07:37  瑞丽女性网 微博

  导语:街头和机场似乎永远都在引领着潮流时尚的前沿,在韩国,当红的女子天团最具有时尚的说服力,少女时代,FX组合,Tara,Wondergirls街拍的时尚瞬间最有明星风采,吸睛抢镜的同时也在引领着时尚潮流的发展方向,一起来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允儿

  长款深蓝色西装外套风范十足,抵御寒风保暖时尚,修身款式的时尚女装设计更是秀出了允儿的苗条身材,显得更加知性柔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少女时代

  经典款式的米白色风衣外套搭配时尚的英伦双排扣设计炒饭十足,搭配简单的深蓝色牛仔裤更新运动时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Jessica

  帅气的Jessica出入机场时候的服装搭配十分凸显她的个性,干练的气质灰色西装外套搭配黑色紧身小脚裤散发着浓郁的都市女王风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少女时代

  全身黑色的搭配最有气场,神秘并且在视觉上十分显瘦的黑色是明星的大爱,更显干练与性感。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