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必备 17款主流帽子精品推荐

2013年01月10日07:37  新华网

  导语:冬季帽子佩戴已经不光是为了保暖,迎合冬天的一种氛围,用帽子来做搭配,同样起到良好的时尚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

  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搭配黑色爵士帽更显时尚品味。 推荐:(上)Maison Michel 666英镑/(下)Eugenia Kim 100英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菲内-科顿(Fearne Cotton)

  菲内-科顿(Fearne Cotton)红色针织帽保暖又显的人俏皮。 推荐:(上)Eugenia Kim 205英镑/(下)Lanvin 405欧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阿什莉-辛普森(Ashlee Simpson)

  阿什莉-辛普森(Ashlee Simpson)简单的额灰色针织帽简洁帅气。 推荐:(上)Marc by Marc Jacobs 55欧元/(下)Jardin des Orangers 55欧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杰西卡-阿尔巴(Jessica Alba)

  杰西卡-阿尔巴(Jessica Alba)毛茸茸的雷锋帽真是个性十足。 推荐:(上)Juicy Couture 95英镑/(下)Moncler 655 欧元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