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凹造型 极寒天时髦街头风

2013年01月10日07:3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全世界大部分地方都已经下起了大雪,在这个寒冬腊月里我们冷得都不敢出门了,其实只要你注重保暖,将外套和保暖裤、帽子全副武装,就可以在雪地里凹造型了,就算凛冽的寒风也不会把你吹感冒,同时你还可以依旧保持时尚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搭配

  1. 大衣里面你可以选择一身深色条纹衬衫,有着很好的显瘦效果,搭配一款芥末黄迷你裙和黑色保暖裤,贝雷帽和靴子当然是必不可少的,这样的搭配可以随时展现俏皮的时尚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搭配

  2. 穿上厚厚的毛呢外套,一点都不怕寒风的侵袭,印花长裤搭配及膝长靴、黑色皮革手套,冬日你依然可以是最前卫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搭配

  3. 黑白花呢西装披在身上,搭配酒红色皮革长裤、金属头及踝靴,戴上宽檐帽,尽显街头劲酷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搭配

  4. 你可以准备一件白色西装,搭配红色长裤、及踝靴,即使最简单的配色,在白雪皑皑的世界里也同样很美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搭配

  5. 戴上一顶毛茸茸的雷锋帽,穿上大地色系的羊羔毛翻领外套,下搭绿色印花长裤,保暖又有型。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