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女星VS街拍搭配示范

2013年01月10日08:04  新浪女性 微博

  欧美女星搭配示范: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米兰达-可儿 
    米兰达-可儿简直就是黑色紧身皮裤的忠实粉丝,很多街拍中她都搭配着一条黑色紧身皮裤,不论是休闲装扮还是搭配西服,皮裤配上她修长的两条美腿都十分养眼。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奥利维亚-巴勒莫
    虽然纽约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经常以高贵的装扮出现在街拍中,但是这几张运用皮裤的简单搭配,也尽显了她一贯的优雅作风。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皮裤搭配
    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贝嫂和超模罗西-汉丁顿-惠特莉出街装扮都搭配了黑色紧身皮裤,不是身材高挑的人才能穿出显瘦长腿的style,搭配好任何人都是显瘦大长腿,尤其是罗西-汉丁顿-惠特莉用帅气的黑色皮裤和骑马靴搭配,让人竖起了大拇指,蓝色的包包,为整体造型添加活力。

  时尚街拍秀: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时尚街拍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时尚街拍
    不难看出,相比普通材质的长裤,皮革长裤显得更有质感,气场也更强大,而且还能轻松御寒,轻轻松松让你拥有明星般的气质。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