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章子怡演绎 蓬蓬裙减龄惹人爱

2013年01月11日07:1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花苞形的剪裁愈演愈烈。以往强调娇媚的女人姿态,换成更贴近的花苞蓬蓬裙的形式呈现,含苞待放,羞答答,还有什么比这个更能衬托浪漫的呢?蓬蓬裙形成的空气感,甚有原野少女气息。个个女星都十分钟爱蓬蓬裙,红毯上、活动中屡见不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林志玲、章子怡蓬蓬裙尽显俏皮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章子怡高贵蓬蓬裙
    参加明星芭莎慈善之夜,以一袭宝蓝蓬蓬裙亮相的子怡,略显可爱、俏皮,也不乏高贵优雅韵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林志玲超短蓬蓬裙上台惹爆全场
    林志玲这款超短蓬蓬裙一上台就看呆了观众,不光露出了志玲的大条大长腿,而且也一反她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从高贵优雅一下子变得更加俏皮可爱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赵薇蓬蓬裙造型登嘉人2月封面

    大龄女星现在都通过造型来减龄,赵薇两款蓬蓬裙的造型,既衬托了她的气质,又能减龄,简直是一举两得。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