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丝绒 本季必备高贵时髦单品

2013年01月12日00:58  精品网

  导语:华丽神秘的丝绒是本季最炙手可热的面料,不管是派对装或是日常点缀,都为你的生活增添一份贵气的优雅。不要害怕它会显胖,不要害怕它不好穿搭,更不要害怕它显得老气,选中那件你能驾驭的丝绒单品,就能成为本季大赢家。

  给丝绒加点潇洒

  冷酷至极 吸烟装

  本季丝绒最当红的穿法就是选择一身帅气潇洒的丝绒一粒钮西服套装,利落的裤装让丝绒与生俱来的性感多了一份潇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单品推荐

  其实搭配胸针并不是高超的手法,时下最时髦的穿法是里面直接穿性感内衣,不要再搭配什么衬衣了喔!

  浓郁色彩带来文艺腔

  丝绒并不只是复古名伶的性感武器,它也可以变得很文艺,运用在宽松的T恤,会让高挑纤瘦的女生透出一股不可抗拒的文艺气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单品推荐

  不修身的T恤很容易穿得像老派窗帘,为打破这样的视觉效果,可添加款腰带在胸线下,或搭配紧身裤,将T恤掖进裤腰一点,并露出纤细的手腕。

  丝绒让摇滚更加柔和

  这种娇气的面料制作成机车夹克、军装一步裙别具一番味道,拥有冲突的美感和致命的美丽,远胜皮革,尽是优雅柔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单品推荐

  丝绒机车外套是利用率超高的单品,表面泛着不规则的神秘光泽,皮革机车外套瞬间弱爆了!

  贯彻丝绒的古典

   在复古之上做加法

  本季丝绒礼服不再只有复古的修身长裙,装饰主义浓厚的礼服更受欢迎。但是丝绒是测量身材的工具,如果不够瘦,真的系个腰带或者干脆放弃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单品推荐

  宝蓝、墨绿和酒红是丝绒中最常见的颜色,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肤色来选择,其中宝蓝最显白。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