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靓情人节 八大经典爱情电影为你支招

2013年01月14日09:17  《红秀GRAZIA》

  导语:情人节如何成为属于你们俩的爱情偶像剧中的最佳女主角,为对方留下美好的回忆,首先要在着装上下功夫。以下挑选了八部经典爱情电影中的约会桥段,教你打造最受人喜爱的约会穿衣造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罗马假日

  电影:《罗马假日》

  约会场景:广场

  由奥黛丽赫本饰演的《罗马假日》堪称电影史上的传奇一笔,其中,安妮公主与乔在西班牙广场上的那一段邂逅成为最经典浪漫的桥段。这个情人节,与你的TA相约于城中的某广场,在人潮汹涌中,认出对方后,开始一场城市的携手同游,让甜蜜幸福的爱情再度升温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搭配单品

  女主角约会穿搭要点:

  饰演公主的奥黛丽赫本在电影中是一个优雅的淑女,经典款的白衬衫与束腰的大伞裙搭配,采用了宽腰带作点缀,是简洁而不失女性魅力的复古穿法,片中的安妮公主选择了正红色的半身裙相对而言更为抢眼。在小配饰的选择上,你可以参考安妮公主以棕色系的简洁舒适款凉鞋作搭配,更加符合广场同游的场景,若觉得天气微凉,那么暖心且不失高贵气质的丝巾是上佳之选。

  推荐搭配单品:

  Michael Kors白色短袖衬衫 £499.00

  Jil Sander红色复古半身裙 $856.36

  Fendi棕色印花丝巾 $156.43

  Fendi棕色坡跟凉鞋 $399.64

  Anya Hindmarch棕色链条包 £1768.23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发型

  《罗马假日》能称得上是奥黛丽赫本的经典作品,哪位看过影片的姑娘不曾心动,试想着电影中的某些桥段能发生在自己身上。那Grazia为你设定在广场上约会场景。好了,有了地点,咱们言归正题,我们究竟要怎么妆扮着去赴约呢?

  Grazia相信一头萝莉系辫发搭配加清淡裸肌妆最适合不过了。清新孩子气的麻花辫,梳到低位的发髻,适用的眉毛,微微上挑的“翅膀”眼线,所有的一切都诠释着简单时尚,适合出现在世界各地任何一个广场哦。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