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透视露背变御姐 海瑟薇白裙小清新

2013年01月15日07:0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北京时间1月14日(美国时间1月13日),第70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礼在好莱坞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举行。女星们卯足劲儿斗艳红毯,看看哪一位是你的菜吧!

泰勒透视露背变御姐 海瑟薇白裙小清新

  第70届金球奖红毯图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经过上次的走光事件之后,这次的红毯变得“保守”多了。一袭白色珠钉装饰的Chane抹胸礼服,修身的廓形凸显出她纤细的曲线,这样的身材不知道要嫉妒死多少女生。清新脱俗的造型让我们再次想起《穿Prada的恶魔》里那个充满阳光与自信的邻家女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泰勒-斯威夫特

  Taylor Swift最近爱上各种女神范红毯礼服,之前一身白色的露背鱼尾礼服出现人民选择奖红毯上,这次又选择Donna Karan一件勃艮第红鱼尾礼服亮相红毯,拖地的裙摆、裸露的后背、侧缝的透视拼条,每一个细节都散发出女神般的性感和优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尼可-基德曼

  Nicole Kidman身穿Alexander McQueen 2013春夏礼服出现在红毯上,领口处的金色铆钉装饰和腰间的镂空腰封设计相得益彰, 金色的细节在大面积黑色的衬托下显得越发有光泽,优雅的造型仿佛在诉说她的不老传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哈里贝瑞

  女神 Halle Berry 穿Versace 2012秋冬高级定制单肩裙亮相金球奖红毯,不输模特的好身材一览无遗。巧克力肤色、利落短发、裸色高跟鞋和腰间露出的肉肉完美了整身look,散发出危险的野性味道。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