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蒂印花丝巾成为全身亮点

2013年01月15日07:10  新华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Heidi Klum

  Heidi Klum 带着她的两个女儿Leni和Lou出现在在贝弗利山,穿着紧身牛仔裤,一件西装和一个豹纹围巾。

  印花丝巾  柔美飘逸的丝巾早已不仅仅是女士不可缺少的时尚配件,它已经一跃成为2012潮流服饰的主体。各大品牌也都相继推出了以印花丝巾,浓烈的色彩,搭配牛仔裤或中性色服装,性感而不羁的野性风格扑面而来。无论是经典样式还是绚丽新款,今季,就让目眩神迷的丝巾变为你最新鲜时髦的配饰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iranda Kerr

 

    Miranda Kerr 穿着亮黄色的Stella McCartney西装上衣,Erdem印花上衣与Mango白色迷你裙,搭配Celine高跟鞋与Miu Miu手袋,Stella McCartney装饰太阳镜。

 

  彩色西装  色彩鲜艳的西装外套让你摆脱初冬的瑟瑟寒意。外穿光彩照人,在一众黑白色调中脱颖而出;内衬在大衣里层次分明,举手投足之间显露时髦好品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Olivia Palermo

  Olivia Palermo与男友Johannes Huebl在St Barts度假,Olivia Palermo穿着一件白色衬衫和一个黄色的迷你裙,搭配了串珠项链,奶油色太阳镜和金属凉鞋。

  随意白衬衫  还是那件白衬衫,就像一道应用题,不同的设计师有不同的解法。帅气宽松轮廓,摩登时髦新定义。偏向男装的宽松但有型的轮廓成为摩登的新定义,简洁有空间感的剪裁搭配上硬朗的配饰,让形象更潇洒随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Heidi Klum

  Heidi Klum与她的女儿在洛杉矶,穿着褐色的皮夹克的男朋友牛仔裤,印花丝绸围巾和超大号的太阳镜。

  男朋友牛仔裤  Boyfriend 也是这两年FashionIcon 们的最爱,街头巷尾到处都有,想让自己年轻10 岁就选它吧。有廓形和时装态度的大翻领夹克,搭配那些复古的波点衬衣,再来条Boyfriend 牛仔裤,御女范儿立刻诞生。只是穿入职场就要用些更严肃的单品来平衡它的不羁,正式感的衬衣、保守的条纹衫,正儿八经的公文包,都是好帮手。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