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也要年检 穿衣“事故”or“安全”

2013年01月15日09:1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在祺馨色彩顾问眼里,这个世界没有丑陋的女人,更没有难看的色彩,只有女人和色彩碰撞在一起时产生的恰当或不恰当的效果,简而言之,就是色彩搭配的技巧。我们可以追看明星的穿衣了解当前的趋势,但是不需要也不可能每天像明星那样穿着,何况即使明星也有私下换上日常服饰的一面,所以每个女人最重要的是要先学会把平凡的衣服通过恰当的色彩搭配来飙升你的魅力指数,了解色彩的性格和如何给色彩配对,这样“穿衣事故”就能在你身上减少并一步步地进入“安全模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最熟悉的红蓝配色

  估计让你感觉最熟悉的红蓝配色是一些国家的国旗,而用在服装配色上你立刻会摇头摆手,因为色彩太艳了对吧?记住这个配色吧,尤其是艳度高,明度稍低的红色和蓝色的搭配既抢眼又高贵,这也是所谓的撞色搭配了。其实撞色搭配就像我们对待辛辣的味道,只来一点点就可以让你食欲大开了,同理,在你还没有足够的能力大面积驾驭艳丽颜色的时候,不妨缩小其中一个颜色的面积,一点点就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苔绿上衣外加裙子的色彩

  苔绿上衣外加裙子的色彩,这是一身典型的柔暖色彩季型的搭配。这也是很多中国人喜欢的色系,认为洋气。其实洋气是没错的,确实是非常适合老外的色系。老外大多是浅色皮肤和浅色头发的,眼睛也是多姿多彩,整体面部色彩是柔和偏浅的,没有对比,所以穿这些乌暗泛旧、柔和的颜色就很是协调。而中国人的面部生理色是黑头发、黄白皮肤、黑色眼睛,颜色反差非常大,一味追求洋气的色系就会显得很憔悴和没精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大胆的红黄蓝三原色色调配色

  大胆的红黄蓝三原色色调配色,色调配色的原理是颜色的艳度,明度必须保持一致,这样才可以不显乱。休闲、旅游、逛街甚至职场都可以让颜色来增加你的幸福值,只需要控制好颜色面积的大小即可。像这种大面积的三原色配色对于一个需要颜色对比搭配才好看的净色型人是非常提气的。她可以在休闲运动场合让你大肆享受撞色带来的快感,如果这三个颜色只是一条丝巾的配色,出现在黑白灰职场色彩的衣服上是不是也让人眼前一亮呢?迈出驾驭颜色的第一步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朋克或者嬉皮暗黑文化

  奶奶级别的女士也可以穿出自己独有的风格,如果她喜欢朋克或者嬉皮暗黑文化的着装感觉,不管年龄大小都会向你传达出这样的一种生活态度。黑色皮衣,黑色袖套,外加蕾丝的裙摆很有朋克风,深酒红的口红做了黑色的点缀。头发是艳丽的蓝紫色,打破了一身黑色衣服的沉闷(发色因为光线原因没拍出来,有点遗憾)。在国外,真的是只有参加葬礼的人才穿一身黑的,平时只要穿黑色,必有其它色彩的点缀。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