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达人搭配手记 大地色温暖冬日

2013年01月16日09:04  精品网

  导语:只要搭配得当,连体裤一样可以变得舒适亲切,具有亲和力。这款连体裤上的枫叶图案就打破了连体裤一向比较严肃的表情,然后在外面搭上一件垂坠感十足但款式简约的纱质外套,就立刻将女性柔美的力量注入了整身搭配中。

  深深浅浅的驼色、棕色、苔灰色又在这个冬日大行 其道。入手大地色单品无疑是再划算不过的时髦之选,没有色彩本身的季节流行感,追逐 的是不过时的经典和优雅。

  LOOK1  优雅文艺范儿

  今年这种粗棒针的毛衣是大热单品,但是搭配起来容易显得臃肿。所以在下身选择了深咖啡色的收敛色来平衡。

搭配单品

  ROBYN衬衣1580元

  five plus黄色毛衣 569元

  five plus黑帽子339元

  JNBY咖色裤子630元

  贵之步平底鞋590元

  five plus绿色挎包769元

  LOOK2  越复古越时髦

  看到这款本季大热的粗棒针编织的圆领毛衣时,我的搭配灵感立刻被激发了出来,黄色的裤子和围巾用来打破复古的老气感觉,为整身搭配注入更多的时尚亮点。

搭配单品

  five plus黑色挎包869元、黑帽子339元、黄裤子539元、围脖399元

  JNBY咖色毛衣550元

  ROBYN黑西服2500元

  贵之步高跟鞋690元

  LOOK3 舒适的力量

  只要搭配得当,连体裤一样可以变得舒适亲切,具有亲和力。这款连体裤上的枫叶图案就打破了连体裤一向比较严肃的表情,然后在外面搭上一件垂坠感十足但款式简约的纱质外套,就立刻将女性柔美的力量注入了整身搭配中。有一点军装款的帽子是我个人的喜好,也令整身搭配更为完整。

搭配单品

  ROBYN蓝帽子700元

  JNBY藕色沙外套695元

  five plus 酒红色挎包939元、蓝色连体裤839元

  stella luna酒红高跟鞋价格店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