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靠事业线 平胸仍爆红的好莱坞女星

2013年01月17日07:40  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对于女明星来说,“事业线”一直是她们在演艺圈打拼的重要资本。完美的胸部早已经成为娱乐圈女星“争宠上位”的秘密武器。不过大胸美女越来越多,真让人有些审美疲劳哦!下面就来数数“波霸”如云的好莱坞里,那些平胸却很红的美女明星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詹妮弗-加纳

  生过三个孩子的詹妮弗-加纳,按理说胸围应该会长一些,可是她却依然保持着85A的少女尺寸,但这并不妨碍她曾经在著名男性杂志《MAXIM》“全世界最性感女子”榜单上名列第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娜塔莉-波特曼

  女神”娜塔莉-波特曼也不是丰满型的,但拥有天使般迷人气质和聪慧头脑的她星路顺风顺水,从《这个杀手不太冷》里的少女,到《黑天鹅》中的芭蕾名伶,娜塔莉-波特曼不仅演技备受肯定,85B的胸围也没有让全球粉丝对她的迷恋减少一分一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凯拉-奈特莉

  混在好莱坞的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是圈内有名的“飞机场”,不过很多人爱的就是她那股脆弱又独特的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因《暮光之城》系列而爆红的90后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也是典型的消瘦型美女,至于“事业线”嘛,挤挤总会有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克莱尔-丹尼斯

  神剧《国土安全》中的FBI探员 Carrie的扮演者克莱尔-丹尼斯也是个平胸美女,但她凭借精湛的演技获得了艾美奖最佳女主角。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