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明星创潮牌 有人捞金挣脸有人囧

2013年01月17日07:4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郭敬明曾经说过:“这年头谁没个副业?”此话真一语中的。只不过,相比起十多二十年前的老前辈们爱开的餐厅、酒吧等,80后的年轻明星们更热衷开自己的潮流品牌服饰店。在各大购物网站上,这些潮牌店如雨后春笋,良莠不齐,也让消费者评价不一。有人赢得了掌声赚得了银子,也有人丢了脸面收获了吐槽:“不开潮牌我都不知道原来你这么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林俊杰身穿自创的潮牌新装做宣传。各位元芳,你们感觉怎么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蔡康永自夸自己设计的女鞋最得女人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吴昕身穿好姐妹谢娜的潮牌衣服上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陈冠希开的潮牌店口碑不错。

  策划:周娴

  撰文:记者 黄岸、范协洪

  扫描代代明星搞副业

  这代最爱潮牌店

  早在5到10年前,娱乐圈明星挣了钱爱开的是酒吧和餐馆,例如李亚鹏、刘嘉玲、任泉、吴奇隆就是代表。他们利用自身的名气、社会影响力,以及丰厚的片酬作为筹备资金,吸引死忠粉丝成为自己的顾客群,在商场上无往不利。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