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内搭连衣裙 温度风度兼备

2013年01月17日09:0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冬天,很多女孩还是会选择连衣裙,那冬日连衣裙怎么搭配才能hold住风度与温度,美丽不冻人呢。来看看模特的连衣裙look,怎样在寒冷的冬日内搭连衣裙,才能穿出时髦气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幽深蔚蓝贵族蕾丝拼接连衣裙

  幽深蔚蓝贵族蕾丝拼接连衣裙,蕾丝钩花的设计像3D似的富有立体感,于是,显胖的视觉效果绝对不会发生。若影若现的亮片给裙子增添了神秘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纯色针织雪纺拼接多层下摆连衣裙

  纯色针织雪纺拼接多层下摆连衣裙,纱跟毛线的拼接,简单时尚,简单的色调,帅气百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修身无袖背心裙

  修身无袖背心裙,蓝色与橙色的拼接感觉十分温暖,既时尚又保留自己的风格,可内搭不同风格的打底衫演绎你的时髦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毛领拼皮松紧收腰雪纺连衣裙

  毛领拼皮松紧收腰雪纺连衣裙,几何花样图案,给人现代田园风,完全不用害怕搭配,毛须领的设计的设计也是别出心裁~整体收腰的设计更是在视觉上显瘦的效果,对于内搭展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