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品质感毛呢拼接连身裙

2013年01月17日09:01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名媛品质感毛呢连身裙

  混色花呢,自然呈现名媛品质感。珍珠装饰设计感造型领部,展现个性。H型设计配合微收胸省,优雅复古。白色拼接袖边,层次塑造典雅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柔美的雪纺纱公主袖

  奢华的面料演绎高贵优雅的万种风情。柔美的雪纺纱公主袖,加烫绒波点,甜美可爱,腰间桔色蝴蝶结腰带,完美点睛更加精致迷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大蝴蝶结和不规则大裙摆

  可爱和帅帅穿上身的瞬间,所有人都看呆了,大方,可爱,美丽,优雅,如量身定制。转身背后小魔女般的大蝴蝶结和不规则大裙摆!不要怀疑,裙摆大大的,前短后长,是穿上就有的自然蓬度,前面的简洁优雅和背后的可爱华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系带收腰小碎花雪纺连衣裙

  系带收腰小碎花雪纺连衣裙,田园花色,诱惑力十足,对于内搭展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腰部的处理,更是恰到好处,收腰的设计,绝对不挑身材!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