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季时尚 明星示范海滩度假热辣造型

2013年01月18日09:00  VOGUE时尚网 微博

  导语:你是否已经开始计划春节假期的旅行,如果你要去海滩度假胜地的话,不妨看看Jessica Alba、Nicky Hilton、Olivia Palermo、Milla Jovovich等明星的最新度假造型,准备好尽展热辣与活力的海滩装扮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抹胸印花连衣裙

  名媛Nicky Hilton身着乍眼的抹胸印花连衣裙与男友在迈阿密海滩共度新年夜,胸口和底摆的荷叶边尽显风情妩媚,荧光蓝太阳镜呼应裙子花色的同时,还为整体造型增添一丝潮范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粉色印花大围巾

  借助粉色印花大围巾,Naomi Watts的海滩造型显得相当娇俏粉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深紫色吊颈比基尼Bra搭配黑色睡裤

  时尚女王Kate Moss身着深紫色吊颈比基尼Bra搭配黑色睡裤,别致的珠串和流苏坠饰散发异域风情,蟒纹手袋更添时髦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色低胸连身泳装

  拉丁性感女星Sofia Vergara在黑色低胸连身泳装外搭配了亮蓝色半身长裙,飘逸十足的裙装让她在性感之外又增添了仙气,站在高大的男友身边更显柔美风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蕾丝花边装饰的荧光绿色比基尼

  添加了蕾丝花边装饰的荧光绿色比基尼醒目耀眼又甜美可爱,完美凸显维密天使Alessandra Ambrosio的诱人线条。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