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天使有颗圣洁心

2013年01月20日08:30  精品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性感火热的身材是Lima的天生优势

  性感天使有颗圣洁心

  作为内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的签约“Angle”,Lima有一双让人顾盼的绿色双眸和性感双唇,除了忙于产子的2009年,从1999~2012年的12年间,Adriana始终是T台最受关注的性感天使。2006年4月第一次登上GQ杂志封面的她,使得该期成为当年该杂志最畅销的一期。虽然成为了性感的代名词,但在某次专访中,Lima透露她是虔诚的天主教徒,每周日都要去教堂,而且虽然被视为全世界最性感的女人之一,但仍坚持“性行为要在婚后”的宗教恪守,她说,“我的爱人要尊重我的选择。”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完美胸部为Lima开启超模之路

  绯闻加身无压力

  2012年开始,有好事者丢出重磅消息称超模Adriana Lima正与康泰纳什集团行政总裁Jonathan Newhouse打得火热,此后Lima的名字便开始与“总裁二夫人”的称号捆绑在一起。据说正是Adriana Lima的出现,导致Jonathan Newhouse与妻子Ronnie Cooke Newhouse之间的婚姻产生了裂痕,据说Jonathan Newhouse看上了Lima傲人挺拔的胸部,当所有好事媒体继续不断添柴加料时,“要想让我拍宣传照,除非旁边的女伴是Lima。”绯闻男主人丝毫不避闪。细数Adriana Lima的绯闻名单,Jonathan Newhouse只不过是其中一个人名而已,各家大刊小报都纷纷报道Adriana又交了哪位名人男友,先有亿万富翁Joao Paulo Diniz,后有男模Scott Barnhill,绯闻名单越拉越长。面对纷飞的绯闻轶事,Adriana倒是一身轻松,“我是不会因为这些无端传言改变自己行事风格的。”Lima面对媒体如是说。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Lima善于演绎冷艳角色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Adriana Lima与老公篮球运动员Marko Jaric

  天使也玩闪婚

  过去Lima的绯闻也曾有满天飞的时候,在2009年,当Adriana Lima与篮球运动员Marko Jaric只用10天(从相识至结婚)喜结连理的时候,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而婚后的两人也的确一直处于新婚蜜月期,当谈及与Lima的婚后生活时,Jaric脸上露出满足的表情,“当我们相拥观看Victoria's Secret秀场时,我轻轻地吻了下她的唇,美妙的感觉让我飘飘欲仙。曾经我认为自己不是那种容易坠入爱河的人,但是现在都改变了,是Lima改变了我。”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