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职场社交 皮裙配皮草HOLD全场

2013年01月20日08:31  悦己网

  导语:皮裙是本季既实用好搭又彰显奢华气质的单品,皮裙的搭配方法很简单其中就包括和皮草的搭配,都是与之的最佳组合,在任何社交场合都能HOLD住全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搭配推荐

  作为强势和性感的代表,皮裙和皮草的绝佳组合,也是引领时尚潮流趋势的单品,两件既百搭又实用的单品适合各种职场社交场合,低调的奢华感,能HOLD住全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Angelababy搭配推荐

  搭配方案一:

  上衣灰色拼接皮草搭配黑色皮裙,除了突显出了皮裙的厚实质感之外,也保证了品质感。再搭配一双黑色漆皮高跟鞋起到了跟裙子呼应的效果。经典的黑白灰三个色调搭配在一起,体现出高雅的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搭配推荐

  搭配方案二:

  彩色皮草的穿搭会有些挑剔,单品的颜色不能复杂化,最好以单一的色调为主,这身的搭配我选择了黑色皮裙和衬衣与其搭配,整体不会太夸张,金属靴子的搭配能使整体提亮的作用。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