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为王 盘点好莱坞明星撞衫PK战

2013年01月22日07:36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虽然明星的着装选择非常多,但是明星撞衫的“惨剧”却还不断上演。无论是日常的街拍抑或是隆重的红毯上,都会看见有明星撞衫的尴尬时刻。小编就带领各位一起看看明星撞衫的尴尬时刻,评一评同一件衣服,谁穿得更好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莎尔玛-海雅克

  在莎尔玛-海雅克(Salma Hayek)出席英国时尚大奖颁奖典礼(British Fashion Awards)时身着Stella McCartney的小黑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出席《大卫深夜脱口秀》(The Late Show With David Letterman)时的着装抢了Salma Hayek的风头,安妮将她的小精灵短发风贯彻到底,和莎尔玛不同,她没有选择珠宝和唇彩。赢家:安妮清爽的造型让人耳目一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米娅-华希科沃斯卡

  受到5月坎城影展的氛围影响,米娅-华希科沃斯卡明智的选择了Prada印花裙。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