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安娜身穿Prada印花裙俏皮可爱

2013年01月22日07:36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迪安娜-阿格隆

  仅仅两个月之后迪安娜-阿格隆就穿着Prada印花裙出席了基夫尼电影节(Giffoni Film Festival)。这位《欢乐合唱团》明星演绎了印花裙不同的风格并搭配了珠宝装饰的平底凉鞋。赢家:更加鲜艳夺目的民族印花让米娅-华希科沃斯卡的造型更胜一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卡梅隆-迪亚兹

  2009年卡梅隆-迪亚兹身着Alexander McQueen礼服裙搭配Salvatore Ferragamo高跟鞋出席金球奖红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皮帕-米德尔顿

  两年后我们看到了颜色不同,剪裁几乎相同的裙子。皮帕-米德尔顿以伴娘的身份穿着它参加最令人瞩目的王室婚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莉莉-科尔

  除了卡梅隆-迪亚兹和皮帕-米德尔顿,莉莉-科尔也是McQueen品牌的忠实粉丝。她身着黑色Alexander McQueen礼服裙出现在《白雪公主与猎人》伦敦首映礼的样子。赢家:卡梅隆-迪亚兹将McQueen穿出女王气场。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