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迪瓦伊波点休闲裤轻松随性

2013年01月22日07:36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波比-迪瓦伊

  波比-迪瓦伊(Poppy Delevingne)身着不规则深蓝夹克、Topshop波点休闲裤搭配Chanel单肩包出现在时装周秀场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克里斯汀-贝尔

 

    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身着白色衬衫和裸色高跟鞋来搭配Topshop波点休闲裤,别出心裁又不失趣味。赢家:波比-迪瓦伊(Poppy Delevingne)巧妙的用半圆镶边的斜纹软呢外套搭配可爱的波点休闲裤更胜一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金-卡戴珊

 

 

  作为红毯常胜将军,我们对金-卡戴珊选择Azzedine Alaia 迷你裙步并不惊讶,红毯上的她依然美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肯达尔-詹娜

  看来金-卡戴珊的妹妹肯达尔-詹娜偷袭了姐姐的衣橱。赢家:一对儿姐妹花、同一条裙子,肯达尔穿出了自己的风格。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